A.Tsau

愛上就不想離開了
喜歡相處在一起的每一天
不管其他人怎麼看、怎麼想
別人討厭 但 我喜歡
喜歡別人所不知道的他們
喜歡他們演戲、唱歌、上通告
即使只是坐著聊天 我也喜歡
最喜歡看他們無所拘束的開心聊天
再無聊的話題 都可以變得很有趣
我喜歡不完美卻不斷努力加強自己的他們
我喜歡他們與眾不同的特別
我希望他們能一直一直這麼好
就算知道總有一天會各奔東西
還是很感謝曾經一起擁有過這段日子
有歡笑、有淚水、有付出、有收穫……
這段日子 會是我們最後最好、最美的回憶

“大家好,我們是SpeXial”
這會是特使們心中 最印象深刻的話
既感動 又心疼

#SpeXial
#宏正 #偉晉 #明杰 #子閎
#Evan #Teddy 晨翔
#風田 #易恩 以綸
#Dylan 執

#發飆
#Break_it_down  #Love_killah
#Dangerous
#Boyz_on_fire
#Buddy_Buddy
未完待續…

评论(3)
热度(32)
好嗑一直嗑

关注的博客